愚拙

《發現一首超好聽的基督教歌》

站在這莊嚴十字架面前,有種聲音仿佛 能聽見:

 你們當悔改  當悔改回轉  天國已經臨近  臨近在眼前   

 這呼聲歷經幾千年不變,在你我心裡撞擊盤旋

 多少靈魂為之覺醒  為之震撼

 多少雙眼生生盼望  渴望回轉

 你是否聽見

 主啊 讓我把自己來奉獻將這聲音傳的更遙遠

 我要體貼主你的心願 將福音的種子撒向人間

 神愛世人,祂永遠不改變,在你我心裡呼喚千萬遍

 你在哪裡為何還選擇躲避,甚至耶穌被釘十架卻是為你

 快回到主前   

 神愛世人,祂永遠不改變,在你我心裡呼喚千萬遍

 你在哪裡為何還選擇躲避,甚至耶穌被釘十架卻是為你

 快回到主前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)